close

http://www.rzs.com.tw/textTableText.php?textid=7444

 『17號,17年的落磯制服,17年的一壘,17年的這頂帽子,穿上球鞋、繫緊鞋帶、穿梭在這片球場。真的!僅僅眨眼一瞬,回憶頃刻間湧現!這些片段是我生涯最精彩的時光!』

 

※Helton告別球迷影片

這是落磯左打教科書、「山神」Todd Helton,在18日於落磯球場coors field,舉行退休儀式時,所播放的影片,正式來告別球迷,字字句句感人肺腑。背號17號、鎮守一壘17年,自始至終、從一而終!而17號,也成為落磯隊史第一位退休球衣的號碼,來表揚Helton長年效力落磯所付出的貢獻。

 

關於退休,Todd Helton曾這麼說:「我很確定那並不好受,很多人離開之後就會開始想念球場帶給它們的感動,還有身處在這裡的感覺。或許我可以去參加狩獵營隊,然後跟人們圍成一圈一起說說話吧。」

 

「我會想念那種競爭的刺激感,我喜歡比賽,我對他的熱愛甚至超越人們所想像的。我喜歡準備好,然後上場打擊,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忘掉它們。」

 

另外他也這麼說道:「當然我會有些遺憾,我總是覺得我還可以為球隊多貢獻點什麼,我總是想要在每件事情上都表現得再好一些。我也希望球隊能夠再多贏些球,但是我不會因此而不安,因為我知道我已經付出了我的全部。」

 

helton leave  

 

影片最後這一幕,象徵Helton正式離開了長達17年的棒球生涯、離開了這座落磯球場,令人不禁鼻酸。

 

在邁向新的旅程之時,同時也留給了球迷心目中無限的感動與回憶。

 

 

※落磯主場為Helton舉辦退休儀式

 

征戰沙場17年的Helton,他的打擊動作行雲流水、美得像一幅畫作,他被譽為「左打教科書」,他的選球精準,是投手丘上每個人的夢靨。他最大的優勢,是擁有頂尖打者突出的「3/4/5」打擊三圍。而且,更重要的是,數十年如一日的Helton,生涯從未沾染過任何關於禁藥的傳聞,是近代穩定且表現出色的強打者。他絕對是落磯隊得看板球星,甚至要說Helton是落磯的「代名詞」,一點也不為過。

Todd Helton  

 

Helton的棒球生涯,從未穿過其他球隊的球衣,自1997年開始,效力落磯從一而終,看盡球隊的繁華興衰,一路跟著球隊從墊底至日漸茁壯。甚至在2007年9月上演出驚奇連勝潮,更一舉闖進世界大賽。然而這也是Helton生涯唯一一次闖進過世界大賽,但想必對他而言,終將永生難忘。

Helton生涯一共繳出369支全壘打、2519支安打,打擊率0.316,如此的打擊能力,絕非人人都能輕易辦到。在落磯隊史上,Helton絕對要記下歷史的一頁。

※Helton生涯第2500支安打

 

Tod Helton  

17年來,17號已經成為了落磯隊的商標。祝福落磯永遠的17號 ─ Todd Helton,退休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