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量級交易】

(1)運動家用古巴巨砲Yoenis Cespedes,與紅襪換來巨投Jon Lester以及外野手Johnny Gomes。自此抗癌鬥士Lester正式離開了效力9年的波士頓。

(2)運動家補進了Jon Lester之後,魔球軍團目前先發投手的輪值陣容,已達到近年來難以想像的恐怖境界......

OAK PITCH  

(3)光芒賽揚王牌左投David Price一直深陷的交易風波也終告塵埃落定,在水手、光芒、老虎的三方交易,老虎Austin Jackson前往水手,而水手陣中Nick Franklin、老虎Drew Smyly到了光芒。David Price,前往美聯中區龍頭底特律!如此,老虎先發陣容當中,集11.12.13年的賽揚獎投手:Justin Verlander、David Price、Max Scherzer!

price  

 

DET PITCH  

 

【2013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大清倉】

(1)紅襪把Jon Lester、Johnny Gomes送出去,換來運動家古巴巨砲Yoenis Cespedes

(2)先發投手Jake Peavy在交易大限前,已經回到老家國聯西區,落腳於灣區舊金山巨人

(3)先發投手John Lackey,與紅雀換來Allen Craig、Joe Kelly

(4)即戰力牛棚Andrew Miller,送往金鶯換來潛力新秀Eduardo Rodriguez

(5)清倉服務連世仇洋基也服務到了,Stephen Drew被交易到洋基,換來Kelly Johnson

(6)紅襪與小熊之間的交易,送出先發投手Felix Doubront,拿回一名日後指定球員。

自此為止,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徹底完成大清倉!正式宣告展望明年新賽季......

 

【731交易大限截止,聯盟所有交易】

(1) 本季水手也難得當了買家,用Abraham Almonte、Stephen Kohlscheen,從教士換來外野手Chris Denorfia!來強化爭取季後賽的深度。

(2)印地安人將游擊手Asdrubal Cabrera交易到國民,而國民用內野手小將Zach Walters來換取。

(3)紅雀以潛力外野手James Ramsey與印地安人交易,得到了Justin Masterson。

(4)洋基用Peter O’Brien,換取響尾蛇超級工具人Martin Prado。

(5)運動家以先發投手Tommy Milone,與雙城換來Sam Fuld,強化古巴巨砲Cespedes離開後的空缺。

(6)釀酒人用Mitch Haniger、Anthony Banda,與響尾蛇換來外野手Gerardo Parra

(7)馬林魚用Colin Moran、Jake Marisnisk、Francis Martes,與太空人交易來Jarred Cosart、Enrique Hernandez、Austin Wates

(8)Brian Roberts遭到洋基指定轉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